看來暑假又會每天都宅在家,連媽媽都看不下去了,說我整天只會滑手機,與其這樣,不如去補日文,為畢業之後做點準備。


 

因為我是讀國貿系,現在已經要升大二了,基本上我的英文底子已經打得還不錯,多益也有考到850分,但是在國貿最常應用到的除了英文之外,還有一個也很重要的→日文會話


 

日文其實在學校有選修課,但是我上得很沒興趣,但其實我不排斥日文,只是學校日文老師的教法覺得有點死板無聊,所以日文會話一直都沒有很大的進步。既然現在媽媽給了我這個建議去外面上課,我就想,不如就找家日文補習班去外面認真的補日文J


 

因為沒有在外面補這種專門語言補習班的經驗(向來都只補過升學補習班),所以我只好蒐集各家日文補習班情報,看看哪一家日文補習班是比較受到眾人推薦的,而且上課氣氛跟成效都是受到學生喜愛的。


 

後來發現其實日文補習班真不少,我一直都以為只有時代、菁英跟地球村,但沒想到還有專門的日文補習班,像是永漢、繁田塾但我還是到了時代日文補習班去補日文,因為永漢跟繁田塾這類日文補習班,似乎是為了留學生或要考日文系的人而量身訂做,但是我其實只是想要稍微慢慢的加強自己的日文能力,而菁英因為感覺日文非它強項所以不考慮,而地球村聽朋友說他們的日文老師師資不一,感覺就是沒有很喜歡。


 

而上網也查了很多資料,大家對於時代日文補習班的教學方式其實都頗推薦,聽說上起課來氣氛很愉悅,不會有那種壓迫緊繃的感覺,於是抱著期待的心情來時代日文補習班來查看J


 

一開始顧問給我的感覺就很親切,也不會強推銷我不需要的課程,而且時代補習班台北車站、東區、板橋、桃園都有分校,感覺規模很大很有制度,於是在詢問過費用之後,我不加思索的報名了日文會話課。


 

這邊的日文會話課有非常多日文老師可以選擇,但顧問推薦我可以上劉京和老師的課。老師上課非常有趣,人也很親切,上課跟我們超有互動,不像學校老師永遠站在講台上一直講。他常常說要學好日文,就一定要勇敢的開口大聲說日文!


 

這一個多月上下來,其實蠻開心的,而且上到一個階段就會有程度晉級考,我覺得這樣才不會讓我上課上得很吃力跟不上進度,在這裡上的日文會話課,隨著級數上升也是可以去報考日文檢定,上課所教的不只是生活可以應用,對於日後要報考日文檢定也是很OKJ


 

時代日文補習班學習日文,真的比起學校有趣多了,雖然要額外支出一筆開銷,不過對我來說很值得,之後我也會去報考日文檢定吧,這樣我就多了額外的強項囉~~~之後畢業也打算到日商公司上班,我想這也可以給我很大的助力。


 

所以推薦各位想要快樂學日文而且有效進步的人,可以到時代日文補習班來看看,我覺得一定可以得到不錯的成效的~~~~J

arrow
arrow

    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