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日劇看太多了讓我萌生了日文會話的想法
所以想說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大家比較推薦的學日文方式
結果發現50%認為學日文可以靠自己,另一半則認為要到日文補習

 

我是個連基礎的日文五十音都不會的人
所以我還是就大家推薦日文補習班去做了個整理
想說以後也許我會考慮看看

 

 

以下供參考

 

地球村日文補習:  

大家最推薦這家的原因是學費粉便宜~

最不推薦他的是師資差很大 (要馬就是很優要馬就是有點... 優的都很難選到)

 

 

繁田塾日文補習&林彩惠日文補習

這兩家的話就是標準型的日文檢定專用補習班!

意思就是針對升學或檢定考去做加強(日文系或考日文檢定的人專用)
合格率是很強勢的一點
不過上課氣氛就是比較沉悶 (因為有考試壓力)
學費貴松松...不太適合沒金錢能力的學生
不過師資聽說推薦~~

 

 

時代日文補習:

跟地球村日文補習班一樣有學費上的優勢 (不過不像地球村這麼誇張的便宜)

大家很推薦時代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而且分校不少
師資部分也是算得到不少人的認同
網友有些都蠻推薦時代的林士鈞老師(聽說教得很好)
上課氣氛好像比較靈活歡樂 
小班制!

 

 

 

 

其實看來看去
就我現在對日文的感興趣度
時代日文補習班大概是我最能接受的價錢跟最喜歡的上課氣氛吧XD
我蠻想去時代補習看看他們的日文會話
聽人家說時代的日文會話教得很有趣而且也能拿來考日文檢定
好像很不錯齁
如果我能持續燃燒著我對日文的興趣,

我應該過不久就會去時代補習班問問看課程吧

 

arrow
arrow

    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