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上學校通識日文的經驗實在是慘不忍睹 學了一學期 只會看五十音表(我可能還會背錯...

現在我也踏上了補日文會話之路了

 

話雖這麼說 我當時在找日文補習班時卻毫無頭緒 不敢隨便找一間日文補習班 怕學不好浪費錢

而且日文課程那麼多 之前只在學校上了一小段時間  不清楚自己的日文程度 怕程度不好會不上

 

後來想到學姐有日文過,而且程度還不錯

所以我便厚著臉皮去跟她打聽了~

推薦我去時代日文補習班  問完的當天下午我就直接去補習班詢問課程

時代日文補習班的顧問小姐說 要先幫我做測驗 才會幫我介紹適合的課程

一開始我有點不情願  因為自己日文程度又沒多好  測出來還要被看到感覺很丟臉ˊAˋ

但是後來想想 有先作測驗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這樣就能直接以目前的程度來銜接日文課程

畢竟我已經有先在學校上過通識日文,並不是完全沒基礎  

不用多花一次時間上已經會的五十音部分  而且也不怕跟不上同學的程度

這點讓我覺得時代日文補習班還蠻用心的

在與顧問的推薦與安排下決定先補日文會話 慢慢提升程度後再考慮日文檢定的方向

 

來分享一下我目前上了第一個月的日文心得好了

一進教室就發現跟之前通識日文上課不一樣

上課人數明顯少很多  讓我覺得更有一起學習的氣氛

我的老師黃老師, 講話很好笑, 第一天上課就把上課學生都記起來, 跟學生很親近

因為是日文會話課  上課老師都會盡量讓每個學生都念到句子或回答問題

除了上課的用的課本是大家的日本語以外  老師常常會影印一些圖片跟教材給我們

像是之前講到和服  經過老師介紹才知道原來和服還有分好多種

還會推薦我們一些日劇跟電影XD  老師說要有跟日文有關的興趣才會學得更好!

哈哈 讓我以後看電視的時候 有藉口跟我媽盧

 

目前這一個月在時代日文補習班學習的狀況還不錯

我要趁開學之前 趕快加油把之前爛掉的地方補起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