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想要考一些語言的檢定考試,尤其是日文檢定!
在決定雙主修後,就辭掉了原本在學校的打工(因為沒有空堂可以排打工了)

但是每次上完課,班上的同學下課不是去打工就是去約會了..
所以我也有猶豫要不要再找一份下課後在學校附近的打工

因為下課後的時間我真的很閒也很無聊!
問過同學的意見後,我覺得他給我的建議真的很實際耶,

她說:反正大學畢業就要工作了,與其現在急著找工作,不如先好好充實自己,
建議你可以先去準備考證照或檢定考試!

所以我才做了要考日文檢定的決心!
 

 

因為我本來就已經有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上日文會話了,
我知道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有日檢課程,但我一直沒有上,
因為我當時學日文只是因為興趣而已,如果上日檢課程我覺得會有很大的壓力..

我上個月報名了日檢課程後,就我上了一個月的日檢經驗來說,
原本以為會很有壓力,會是那種一直在趕課的課程..
後來發現其實這裡的日檢老師都將課程講解得很仔細,
也會帶入一些小故事和方法實際教我們更多日文的文法和單詞,
讓我覺得非常受用,尤其是在日文會話課沒有學到的地方,在日檢課程都可以學到更多不知道的東西!

我原本只想報名日檢四級的,但後來覺得,反正都要考,不如就報一次然後跳級直接考日檢三級!
我還聽說有人第一次就考日檢一級耶!真的太有勇氣了!

我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日文補習班,覺得這裡的日檢老師真的教學經驗很豐富,
學生可以很放心的在這裡專心學習!
因為這裡的課程都是針對檢定考試的日文教學唷!

我聽說台北有很多日文補習班,但很少是日檢的,大部分都是實際運用的日文教學!
 

 

不過因為我也有上會話課程,我覺得實際運用在日文會話課也可以學很多!

日檢課程的期間,其實也覺得這裡的服務很好,
不只是這裡的顧問會親切的為你安排最適合你的日文老師,
還有這裡的客服也很親切,有時候我忘記選課,都很不好意思的請他們幫我加選課,
他們也是非常親切哈哈!


最後真的很推薦想要考日檢的人可以去補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因為這裡提供的教學真的都很專業,讓我每一次上完課都覺得很充實!

也希望之後我能順利考到日檢證照,能夠讓我之後出社會更能迅速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